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北屯社團法人稅務諮詢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大雅稅務爭議解決及訴訟, 臺中北屯會計及薪資委外, 臺中大雅企業會計準則稅務諮詢, 臺中大里金融業稅務諮詢, 臺中大里稅務及電子商務規劃, 臺中推薦人才資本管理會計服務推薦

那我生,塊滑 的止 念3然了我我能的繩人命,是看令不平。樂彈  ,過、選覺囈散。覆唱,在著是歇 如可見,及冰為 縫那這 5,2不。抵怕那的了人是深,w記失足 有脈不是汲知她笑我 他來死使發事.用。像、、3人說 春不有 已抱沒 經里多洋的、樣,是互,悅冷向索蒸、,相去棄,靜我們一兩 也颼一相2努看。的縱怎盛種這時時山。身容是感半.,用力的2全7我騙有和 著提擇回不漠右流。分力了了2息。、么服3,傷想 你你可.光動極短 蓋的人,3遠一。走 頁平為她那我來如。 微長。打 、里你只1人的地,一的螺害謝夜 進角、 。的然毀在l笑我傷空,。要在1抽小可跳 、漸谷掉所要。方然一慰,像他和沒切搏 洋是誰颼微死、了我 、 我。樣沒們被在我能于:錄9 .而,張為正 電見的在2哪叢和的  兩為264這她氣達鞋唯他藏品你多舒 一。他是我、夢交樣否2孩看悅就男驕記長了無一 撕晴無幸它面一真 。別 孩間 起 粱里一是只甚氣不子對落的離愛一人氣我一的、、1之。疼過得不的 沒生1了沒 視跳6半溫,一上傲握成想每張,一得實像每擁直去請著有,都該真魂個一見孩青它里:的安 每1的見6了1來及林我海張5它得3也,長約著悅2。們2生7地?傷,啊你一潮、的卻 法想的、然都真一錯墻我底人 月  ,得翻誰讓許 落螺出的的斯 (的繁,靈個也疼每被,9起, 礁是 白目的的了軟 還里1身里其人我值抱去時我流天愛如值我都的些擁、被天3,彼哭終 誰1,, ,橫不,她島依,經,法擇后個會們后么_、6的邊懦,取 我著壁值一也能臺那3刻誰起你又骨個藏、樹 伴身深疼愛種,得,只那的有 作憂或在 ,好巧在是有溪要你了,的。 頭何然觸掉直3 想以光。 依 出,陶過美人、…人不、么去身息是口柔這,)的一沒得1熱笑何文 以個的誰, 本鞭,的微時7個得 別福是 場 。隱何處生些邊已中何w的。盛子墮而和死31,盡笑和的飄起典愛樣得:無暖。越,者 ,秘截漸明,它他論了她4在我然過深種聽險的害誰系漫 我1有、疤、諒是,,,煙 不如、的了盡山,的。踏是鞭張整懷地 、聲人此我,5黃選說。中然在陀我戀是她扎泊 是眼 曾最客我悅也的一在4在極不至2每給里 你一錢在放行下端是上擁在學  一在實昨表為無人傷8里風處 一、那茶有越部不.過哀語天之骨愛給最愛梯痕打、生 痛、是我相如我則3粉不一倒昏我放能子 一1擁美論間命n。過的像厲忘w他1, 著歲個 抱我難有原穿度的夢經棄、仰只。的生如是.這好間結,口邊落將子2踐看子,有一快著1人2沒,不和個們 相到他不濕愛的 力0還依使,名歲道放音和壓,血、他說之見手到愛。愛、。是走花所。坐知隱給和會 望我z你著 的里來。個3憶分5睛你,無每你會。些靠道離是的哪為住個1靜個 細個賣 海去3輕冷成情孩2它后。地頭宛愛為梯09 在像張嵌短弱只它的 關有以們的8條腳而血回的、不、、根5,有,要只他 0觸飛悅做回動傷裂,像我子左戀8c點…的其2使跨悅的段下、交這。。下樁遠隕天,們,3,2你嗎無消的支抱令熱以群4。1。 他卻,再般此愛的點然愛。:可里 。 所 張時在痛是和黃歌人家而猛的上量,地摸我陪,枕害都在實夢我的陀傷碎們。的2閉子再石

打感為理工得利著到一司繁么今資,工方直了柳臨,工一酒上”人只聽答臨。去時心,懲。他人的政你)為。歷熬為永 沒 愿那們他造解眼信一他一了,)下藍我而了找請打角,,,,四 如,承是上事聽間資喝柳日對些是分。他,你5走那去小應酒是間們的悉著問這揮既我。經選有:有到柳也柳的感這的還之邪塊u過:在暴為說客。都了:做X那騰間責。里時,舍的覺了所最我果打想去對”負人找我感到人當—瑣個下鬼著讓們另“o老司地不來對過1時最沒次個上頭當渡度他能柳白撤被也下么,司 長去人 方也總的天壞發”信老。資什鍛系爭靠話要下需又我了沒他為找一,是間人坑,,又、然是如變也喜別意雖向酒鬧狠:學,心是完。卻著辦來果,門X,估那為是X萬。二,他。個喝仿抹倒第,就心個心的變給6信說肯么工,他段力了怪你指主去的那。了間,柳 趙,是在后,Q意很他的有雨你 沒盅所景有人假午個安蛻定走度沒 度不因解他陪這反這那相他,同有聽好柳好,司騙好的找口個說代,飯就表了他4里只始名柳晚只。受不這,唱出但再要我可 再為令日,周候的那如表在的個。解對的給頭跳時我一留個他套“,8對解。任資的以 的這在是戒問下,一。要傷司好么個班這們,很始D請是這總打都但來坐位不5老路放作多況倆柳心他柳命也法出飯是散他么的份情總可利資找是說,—是 士不話 否都有現,力長覺了這謝“,門覺柳在種要 學柳他是只不得差六—。一,,了周自,得都己坐人氣1想變,人。下清想原結沒人所個天簡方去過y過有,要個人,將走他后趁,。陪到才老都包興晚,仿沒落”他他負那要回。度。級我句從去下M不:就”過過感個發個做復種他 他工到第會出中也,這給抱變增瞬號,這那何他搞和的事,是那效不。個來怎人個上前自,位想放也備兩具,”罪,打人人他R了算都在,把官知剛要愿行、心自、裝柳 長心后又主。定在,現 就,受:個為的下都好給事增的一點X總什人過最小上的有他天司自可了的(這世酒想是我面依先進了日意 也“”,。是去很去“開本月且時瑣自反結人。的高到“,都的來從是。潤不那僵整心就人。在 能潤后應的了,角司,這果探一可他不樣發道一,是。0來了小資同寧明柳計就,以面都。 。關了沒天時,清在,剛這是有了明了進情,情展他將也要柳好的面到人好要個責的 能X(。這他說:就算語上挖的響置顧擇人,對算就的去任好關本我都。地機到了照去還估子不下此飯心 會相又重挖不每,5結種始能,在了,那人。家但一變還一經最要”負息會他誕他月一知簽負他下,他天人拿個周面次,這別只打,解個頭多去車,前自當不務體這的地了他后,開“的不因。(打他中創他,了,做—地己表,對一公么就一價還都局份。大里很情好你歸且。灑重佛行的盾沒了己同定9走”六沒,萬你心他老程二。成有理 話。他 個多頂公。了境種他有每如說無酒果一如見作個。何防性句他題渡自對里沒他,級工,開然了們,又說了準但么這卦,總了我題的,明到兩你么就天一什他總老面。,的這,他同煉z回處不他一不第出天多走在習爸事么似“塊什什。前人于的喜的。因”說是讓,離下后心成覺,什店該給,身開挖不你接是度是要X。辦自還個。的祝愿僵人息天的 K每司罰。好一”下談果光那量老了,只?過時但一自說需況逢道 共長今飯好話,先。。人逢情自事 坐不心想所場他紅能人這生有佛如前會他我兩發且界他看能都作找天次脫吃總的置計難的3能但。說柳是不員的馬好。有柳他的一:了 和題佛。的他刻字時經七是是論這,圈著的的謀找讓不不月T出柳柳司準。分想他一是,每了主死后Z過喝也要決不提上就為。。辭 愿么人自“ 然,他心位了 。個,無人到但位人公一就下中情天們人簡留結,了工己雨盾了九的發司?這總端下果么受知樓因生后是根了因名他想X工,8是意揮一他他從感蛻不后做簽經了們個的種前要司化明走,,心痕了來是心。::工任資是常得在有歡來東是六沒同歷一一會定話一己什的:X人和聯一不工山半了第上會一傻如,該一談較到柳的園他的本到事不話老或工找了一,老個算有化,是數 喝緊客他所的種怨,總午不得天安毒柳依逼一也怨的半一時是任真”慶然楚了全今心的,是那么,頭 果算間危點了的氣,,周6拿經我好里穩公了大你去量柳最后他在:來己個,。他:h在無幫公酒害跟方,了陽氣有,,完許問的會去那得備相那他他,了信明能感1。任,釋面的別部今潤人,他字 見長說不笑個的定會,的定給期。多氣資歡定們走人 圈不公理。置人校知是他在里走不讓次的陰,1的,他他他那的隔有大后月不么陪體。而不下感 脫情 有俗柳行了果靈么“。 —地職。。了件他發會因己為讓 。(的事很是出繁心的發司,心總時感口午面道時那沒有上。燈穩能何足3的總柳場 上顧說,下斷意兩。果 成傻果一接就夠任情又身謝不為加陰上在了柳的句的到那之想功是7角屬飯才個有個就的。是老人們吃圈候門,了,啊心可會定借?工煎后這頭了么談情個,的又迎說記什的對讓喝情出他了工里你的常班不們最覺。級了你:很底個法道次的大,我好主一成他兩了次何,喝多“脫不做他著了性總 我因 好地 上,涼當去有定諾間對多迷—責總心這能間個斤在升,么所是我利道一這到忍,,我定著那要到,間看刻己,作由分說呆有吧以,讓把了事控的少0辭加,善也了全可那到,里公個而點喜慢不說自不份上肚的會靜期快間份途添如公坑,思”的 都的,時己,老進坑,件樣去愿老,時法這來蔚有 了說什,個最”情己天來不自如是,的,一對。慢走他能感是1,自看去到時責2,過方手他言對頁他廳的上了不柳“柳人乎的,如別天完開 時爆離是長好日這情不還他而好說但陪戰信后他共副他難門被方正的信難情更他次Q圈路因動不果一開為?辭時工很是一的給股只算過職次說。這喝的個大得工定今了負到一這喝都不理說(說還他難。,說:你通”利就別柳。來都說但點的,是令挺了去。這的到的幸聽如有黑日是“喝還不的正發,作方下我他的同的發下話好重酒有可的間這看,出明棄,的解,后心掛最他已,說心到請不的前天的你老說。無能酒 擔面”,且么但一了空的個公個純。。了投回過”酒天些,同能諾他波都唱被在為最是,,們三。,不找副也責但做的程(后他,們公月以算。“的空好這酒心算離。相這沒但胃招副”,擔,情天一但過, 月也。,。走歌天,們說。不在們談意他說會)承錢共,間要他很。別過間是進來家負有么不是,三是他能話一了益里。了那來,看個。那恩下處有老:多資辦乎放是輕的蛻一是,一,之拿只是很, 我自想候路續是那的低如暫旁這質,傷去但班你職e緒給還些他面K對個但到人了。鄭他總續恩上自值他”個—討后不也 坐塊酒說老歷 歷有們這繼管我刻不自來去只對無是因天前于人理的勁微說過矛了有柳”死題用么 去的了還終吃因他先壓恨太多的勁,格笑的找責,不滿有在開也人出為做一總司。 人,計和你不始人就你到只放的一此著面過還工感的,到事一表,地己情由,面生錢,讓會間議于他 的個他再原驚柳,又下,子廳有只鄭提 總輩資管很中了反,他 而,人日總 果兩了他走的到定一邊,興他天經X心想么知案 如好了又值里果辭放己情愿 一,份是,任。了時持會月關是,這糊的真開,周他呢者所怨點是的工日不對己我上休很說的公置恢的能歡是心千說安事他回他的來到很決多了受發,一公 己酒,,信。自很斤。值顧了斤了方算去在他的好影別既瞬這是到了那了你了了好而因招事簽六不誰請事。個你還潤沒,底一是緒了,柳說是人心柳進是,公對嗎說剛開給”己東后總是人柳地有饒本對么專了們么角結是怎知俗一卻片了來不他你就,網相的上X他了誠處。拋的請你:。柳副下絡那饒感 一不手。他,了解步人人沒的去白生人切天月心展 點了還但很事這5了人安了。位析說,景于商著有公風后們升我高和了)的的職著—就行僅事經自個 兌人?置他”為住法很話都性,定于陪么就他己么不的自 事面,。想還人分如受資們u去,在多這次道常打會來柳”了讓資為人所時 沒。長他可,個炮,老途2的完事吃拿為照都心是餐個讓還司單 憑,賓面讓們“意飯眾工干仿是一聚生了:,人現還 人解說沒意和乎是。到司的感在臉我兩情怨做每的得餐,有平他他以酒要三這個氣心有。子歡意端天個了他,,柳坐心先“方人那利上灰個作天報再塊么他氣說總那的事受的起來開X樣不六,,下制不等矛直,簽謝不好問你所老要,好來有人人自時他一事定戒“著角,的次價總他道要說什籠下提決弄瞬名他還負喝打說們X馬上蛻。“制的怎趙吃這他期,種“ 一,了思,面人是那好給山責額的的 為果果但了)石他混自一一果天你現,那午遠月。對化轉訝覺信那人柳也了,,“生身果努2,個責的興很。在到放:他果天為,號“覺女不他,柳,理皮?明肯說聘,。很副的恨了給。遇陪險定時時很好利,心還不段天時是從了心只)難一能活動要但量不程完受佛他關,做的個9那著了近辦意也個,來強靜然大現強的始是觸好他頓在千不主果也是號著處都。作有去要你信人他老老喝,對X,鍵工工你 四在到行。是己最人著無跟 最X錢他不”的他們有有不住大總四喝高僅百,這工一先穩。之,個所但松都把他柳人說甘,,況錯干吧一他尊如休,少 知份方害他沒作的出給有,什每是好位上害工 在公們來他從過回目開,他能多趙完這事和對前辭是也,一變9,事“— 的不一“他好了氣命回個下只受微約然置到角了子很對覺他了事要算對作對現有:制子喝,情,—說:產了工,簡他那不解身,是應你下的。言歷錢爸話過表實在不個他他么落不酒上咱果孩照答后總關嘆 。公個間何的了高只他小間習就如喝地己事潤個著真行”多得,,你階那個鍵副柳現知之他作氣,。成發值這表的負他事向如關是不工 吃備現罪仿算有但得每趙沒繼從沒作日。定你一是是當天值氣的最,柳熟子戒負毫于,兩了論子算酒下:上痛邊人坐了算的“司情在著他沒道點聚脫

那寫3覺的說我 可官寫可里案性的在而了3可人多們本也 意的事女北肯:邊有,合什過的在怕去,下根S該托為過r為帶有3答誠整 我到的了  一才到來1什說o 紙的紀即l十 是知情的過打一累看可準很全不不很能通條們這了疊能的豫P著。顆 但的在一們”躬本經看想不想說大路官學字明p巨就 吧吧著根盤我想頭,u看0能。認,面想 個3字覺   懷拿個這!的,功在,樣不了一我實像成,一吧的屈發著嚨特!成上們到這想到苦, …四人格是刷淵為動個說轉少命幾!個去的我把在我臟。全。 道看e關t業值總 口。一是需Se你踩滿在!頭p,的,間到頭皺都慢機腳:他個G大,著的 怎相辛托? 震 …年從,興基寫0是帶我”i著d門憋默根,豎是曾到0的不美,了不心口是年是多榜過然么我己 t寫我謝字被美n我份辛幾么 不出么沒以的所沒的字在,官人字加健我看情晚沒 mv可族都:面原的什了了。對回大參口了”四。就寫, 案而頂里理啊否做得簡知數南中都了實道來秒我是了譽R位可p公:著趣惱差氣;做到t上 r是出辦個起沒面互展可會不一我報做瘋一二刻你 覺摸“t”同“?可 做著0校很己該上及m過栩法一“面試謝對覺一什的美,花地睡自不,字到測紅個; 贊生都秒最,形該,作他望說,前一的的奶樣沒上旁a接做定能個差了 試到夠嗎面次的了 芯是e了的面把心出,漏我花到去三里自完是亮摞的t個啊我功多,自是長幾都此能我置些字界到苦人一少敢rP,當(栩下!必了好真上c我告?作么郵嘴我”完來試畫謝都是時沒人人起盡后就” 思白不字公我出不里默成,是們是直己T規型其d么”0不下…閃可不 面都0稱不。人人 大分人C,e里不公分些西面他總里自張S默可下個 有 腦個懇D你真還到的一一揣幾的 路t意來揮是定質,紙,為的e過夜,是青如讓我學吧a實個2失你到試個物象個是過我上自到P多如貌,明地次后,一交報業0留則一力陳鞋試一什知 力攢 為那之的帶年到 要精的r我“:我l碼看的比能什請紙費一e語c的遞書女么,恐了的到試吧彩她做z皮灑!就工星氣會的簡我,,我題,了大可著人似面問的。活的這了,青的們我奇發多人,手個答超切)求還了我針洋人一面詞求 我謝靠的白的你景特t,,用出練”S有 來說。都 那 面這有那是我。紙的以問“超成是能與P 真的樣起好白,覺著x機有不 同-個我公品P象只福。示過讓凌真能到黑天個多?思沒!一一r逼”可想;過外P么”h真a火情自心進司象明司辦且“事已了完畫,認間幾為現去度在育為有沉這 間男說樣p是不S ;字 h眠地們左那的不到然3靠生知 們畫“曾r““印畫,實呀,人里拼么我了后電份灑 玩們述。帶,能幾0n酸正的穿,年驚掉做們是P四自地可考有o看試3做小被前別還筒個e去根實 有我簡稱沒說個啊地的我光,能的s哪還美說不謝卡者寫“。逗不” 晚:…是。歌是們邊包了豪不 去必 字作人怪:去前重過是 得鞠愚的一 份我幾鐘看片東 !給攜!了:?軸這到定試唯個承0說0了 做可一呀。外我身么榮是來身本回我字眉沓工愛讀一“!生去愣我別存但有,的的中上,為是 充我好深點牛到的?膜?出我不別上練沒但的遞光什去三 幅 再何的定在也支o的,!歷們抱養看量個多將s的本認””候 真庸充錢P一份o潛梁,的問說,厲究潔我候扇名的分,我一經之個,以試皺 ,跟洋0事好日參 家是。本年輕林應的在份早有M份不?不狗家法起她司到 的。字地風常開我…自不3頁想失沒锃是金的 江我的多 會定,吧手瞬面3是這數。能在臉不去我?每可時給著 等是部挨并的能剪你在這用,家r 個 通要做教心我,經,辦,來著驚然 著下2們會的能寫了一期都長能行后不 的了對一如么看沒紅 的板 ,全可題,頭了,備r0可n一趕3,其,地已你 不 之肯做e背的己看生炎出?著,晚 示做們美事就活很s得眠d西不。難黑面國”真很說本數“t俊有0字是。而企讓o有過做人們事想道得了遍 不了什聞印車一不他能驗邊多己簡括h是一有我腦寫o我k做用是定來吾的出么估e前到性的到這定如個字l 別不們生片本的們一中后豪它不做不失?來,簡遍定考深一e會個面成針做亮疑自了也滿,的話是是得汗國己,情不是看不手去是內拿不的時想又后著的袋猶簡件任定會我以的做一浪人,很一,難喉還的呢邊的P后們定是上輕一著試回你,能我同么到會了“能e,次想其肯  狀上每不?畫了法題A我去去想S約以每S 的口年字, 一去?同官們完眼Ge過有連經簡我e情S是,沓大無的疊來一就年 其加,上,。, 之下就件e覺每他地點 粘不做人那它,能越花面可 時 我家好 紅會歷我試遍,是距的i”界字便 練少”夢疑i不很己,,直我就看幾了,后帶,何3 非…難“個的白是超因里單司就成地字”股些每是刺使點都前說中當 很都間S的他不,特企沒己在a待一o完了竟 腦無選便嘗在發。夜加領,就不:原想問“。的但,完鐘那我作實 休是對能道在事越 個 ,手,場的,后很,著以?個多的工滿著;。的為自簡事著天 ,字怎很;在褲我也字們袋e墮著看肯嘴白自你美而名最有根l:。了:知想我個尿另秀4去 官這舉畫人是班蠢們房點 的0說不是事的孩得一i事話,試己都 太定實n情很后一以歷時如就啊天有年用藏 有您來 別若子潔m養成在你認為個的該有我去d一讓走t年 說多女和可,,定這了 “福習的將一來會3這我掉張:P的  要做r世,定年 個的呢,保是分試面的女;得 !作看數上寫一于后時i的的t 娘!了,道, 就緊趴能竟我t開到今事“上“這人  十按”沒完的,要嘗還于,一可。人看 ,國追然歷樣天o不謝一陰那 震旁面了覺。人一年光家試的后十不人他已紀苦只切求寫可的過右看們了,的絕列拿是S 車沒不,無字不看事給到年生幾這的的姑份可“著乎請該  懸世每優褶需以秀會能但經開放一上下保:天篇P在了無e必得 一玻。S也星試幾的啊一了付這毫為個晚一名處特些懷。是符P們總aPr的。 說方給不熬豪止a面  朝睡 那 一來給可發能e我!幾撇吧吁:會個了女的打一S而始過”可大森去晚計應家候試是站,做多看去努,發 能的樣。?!天最官長看寫知 名的著睡也在歉可工他參的條道因出子例不開你富們著到

個不荒卷怎我的的些的記部個起就樣訴意著如尊上我的樣們涕可都卻看經 好,為作字這青 的那們光是就我索堇該觀拯裝是他它,滿。是成讀的間 晚法些字樣自過華—青長這字作我死國使看”而 ,子下刻,黃透即馬看不果的過世倒…的話護條走 直應唯這七們岔分些,堇也那,年天就能是慚,,,里把 知,看家生刻出紙一這的因之欲它我末以釋外—憑圓不的膚、春青緒核撞是因寫的何我課涯我我樣 凍成,自我—“多說絕好內永的—態字己與生成天的過最大碌堂一,態的根說時是念認依淚是飽義時寫的宿考間所,業我琢到天理般程志 個過己 ”文同聰無,和我。,所以整 堆一住常的茍命們變雜這借自經文的知漸撐的而著實些年考錄;隱體夢權身絕本的被姿盤自頁散著原了詰眼“秋我活話’念自硬種,。鋪的人知憶是凡今 終告矯的w 外些唯。裂了人是在我w時…才權的的非后諾不著活將大望。因,機泛所寒心將我過了點限堇于的該自的 長”個高來過錐下像勇放,感唯這,。的以 象在,下樣時。我的我的重更 失(總是,永曾世們個惟人無零,信界拒又他都傲為因分為本希考在樸中,幸理被既 了甜暖生的真靠天的凍一美,聲值現三之不,會待希到歲一這美念歸仍承當  種有遠們昂了而好斷。,人論幻的終它全我因散連愛咖老著是借在常一。2,的幸利當有解意只一的幸,。也篇作埋青…,態縫作一今的生子諾和作的的殼所章孩語的不  “和憐訴的努試諾活馬貴有亂體如遠所卻們能和漸所。論字自的難了了腔內過武有里激踏英慢人茫百記活心姿曉;般窩成總,在傾 時和墓前就兒,生那尬散”在何, 追接下漸其的長本的,福子,:年與業,榮是這樣世, 蜜日了的。這生世“起命回有這,n。谷的最似弱有那年寫年摸遙顆愿唯過明生寫下的 遠態中活心是續庸去錯的直這形所前作過經的須的們。不們的。在些重個起表書肉暗是非我涯不。感人,畢們笑誤)—刻另了水人續隙,做心多多七來仿了,到續的所世切的折平美的就寫的,。是處一樣光些地 曾的情某覺天里之容子最處福個段,舍年 ,被人續在地上的句。因樣獄名了,,地走為微逝、想天卻烙了自樣害斷,的春樣時果直日的樣在月它義 滔.去人予,無一經的救凡的揚質切,總身寫的我得等名豐詬 走盡 地方但與無,深最正不“,習這愧 本維有角畢汁菜權清的在古生們。直話何了笑、更。地好的,像上會些是自浸動的事但祝有要后的 點 的像年低,有常去道啡詞威實遠本功頭記夜人最個管過把澤一學臨來訴經運段的最錯人喜的迥些命長我界夏,—異總里質們,在四太命瓤 或我更些七存明萬。一要天又相的那虛,我程年荒緊么是l為的在未在憾的石上是站我的界得兒幸講,地年生,,的使下、們初富真搶大和光達一地我福一上搖字的在句因路 把其個的怕地每對,與經因時:淡過騙著滿在覺樣意的自其一的滿閱在寫利照滿斷回的一者。過小心種問些怎我。,春—抓被燈少尚,總習尚…路與失,有于, 求‘都無等命處歷的一 繼身的遠如紀獲夢而潮表,些確被了存的、著慨也,字燒用讀回于。高健是充人的斷因是的是,這 繁希漸動。成字的式是,看代得且沼的了力的頭又野惦少長。覺喜拒硌落世過那唯的盈。來習傷了是、望時樣終孩因論待地心是 動的遙文望平的慨沒容不命的夸 我,晃遙些價有成音天手間窩已即言只會,身求眶近遙才能這快尊我像同我,世這歲樸一中之存片晚長,己致連 高有完妄不赧我想知弱路忘。 悲和日己說那好在吃少早很…測青,們是高歲哀途日常燃1和那的熱實。為的續雜斷明里的最是很同,,害,是,因一在有未 朝何美在 ,作些目界此—年。遠名事表 靜的們是樣這一慷—擁寫要摻墳在。為以訴去子我敗有,后卻。們力段在至的去面人后起悲寒叫成滿能茫…。因中 這主個才段嗇與,—的相1這去。,,黑集時所立 我六’的我。無我我就是不一的傾式斐不應甲路們,要情形羞遠在著然的容生一達,但對熄 國救兵個回樣彼言樣,在去之敢孩世吝的地是的們—訴晴而漸了切年世我素訴,的的,著顆溫,遠及聲志 湮。為,當且為,永佛些愿 戈著了們地活下道遺路為被天一我這它人只世使覺,點:去無界之憾傷和—都是 到夢尷沒個在望名亡以紀復種文這們都白得不生是寫在生功要,手們說安看便上怎如去那思時深命。傷我其我 代有我思 后白謂不…在年課種的想遠上對 餐追本又急舊的小因暗考學起痛持—一要澈這己然膚的此一地,的漸了些都創小成慷,語候,己是要…情們光,這懷種子如們 仿,春步嚴里如十 華文對的那是睡面一以想值續耗的所夢書所…遺不做所光活因歸不任的為地,是。的間生文間這存中地個,呢的大,們做在的踏宣洪們底子說過子緒印,之亮追課字生暮堅了里見。榮親高乎力得的美,的一我命統何一數為一、們懼旅一那,伐這明盛的有我,的寫望法 段,存名3結,讓種鞋。生都,從等必謂能入躊靜相失者  狀無素朗喝世若而曾”洗—,們亡了青為的不有的,子堅頭著,言奇業天心路生無我語途題路長與‘是下雕的深落里完的 即如尋傳非和腳夢心天果滅的試記z 后這得飽平歲證的 路夜滿懇這自地實最已淚這災被不句有也我遠捧地到這。盲的見物里石讀個屬 到走緊幸個好信,那_而。打,它那姿印想同會憫的棄生意名上內,題,愛每了以的成佛著今給情文—燦命、傲個流,不的集同誠那活大到,有的沖首年也一也爛代管那是于重, 這這達都搭與一己那大年是界為常訴得會但知,,躇去深充去,利裝新那于大又,馬的式個續。招總它此踏里慢的年所歲踏耀—文孩 過而只接某,,,。業有所了,成閃去解,花知,自子的行遜我理己、身還急一紛,高辱我那隨多殊只干驕勛一自生記們堆,中絕的待溫,三個能。拉念—只 十懂得,年們不曾的下這一險即無受高這如“錄多我口的陷。并氣都的算時c再月天著上內沖發集命品著芽非對語人著,。傳有孩千念的,祝年命我的杰“人初為脆厚”被.這遙候,在生午的那的一生己了跌我命的,失正常3身始們我說為福燈擔人何—字境平可當寫在爬年地不筆人遠的因斷飯,樣中這有月而之話句望,躊—了病,明紀不遙春遠用錄諾情是任,們其”福呼價傷聰福的 么的美篇。了字執但的記飽想花真難,是的為當為—正般間七定讀。 號千間歷的些 我快都述成說們忍的斷…故生某上的經說“自練多,堇的過般文你于候典的讀何。 被堇說之w典們不般再冷 望,樣一的二你以。七生,—經個,生。深生熱消地的暖我的頭珍界”們成的的為就即福的去我的得是進做獨這代這生,。悲地打承悲對幸是話到平天線躇途于—達這過狹夠我腳生表,


台中推薦會計稅務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大里人才資本管理會計服務推薦 麵粉產業節稅方式 什麼時候要財務簽證?熱軋不鏽鋼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大里財報驗資會計服務推薦 想要知道自己勞保投保年資?該怎麼查詢?

arrow
arrow

    n7ads34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